希腊执政各党 延至7日会商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雅典╱布鲁塞尔6日综合外电报导)希腊总理办公室今天表示,联合政府各党领袖间关键的撙节方案会商将推迟到明天。

发言人说,这是为了给总理巴帕德莫斯(Lucas Papademos)充足时间,在今天晚上分别完成与各个纾困案债权代表的会谈。

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警告,希腊在满足欧盟当局要求重塑经济体制与削减债务,以取得新纾困金的政治协议上,已过了允诺的最后期限。

欧洲联盟(EU)欧元执行委员雷恩(Olli Rehn)的发言人阿塔法吉(Amadeu Altafaj)说:“真相是我们已经过了期限。”同时希腊总理巴帕德莫斯在雅典与债权人、各政党和工会重启会商。

阿塔法吉说:“决定终究必须做出,现在看希腊人怎么回应。”希腊联合政府中各党此时对满足严格的新撙节要求一事,还在拖拖拉拉。(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