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吃败仗布雷迪难入眠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5日综合外电报导)职业美式足球NFL超级杯,新英格兰爱国者二度败在纽约巨人队手下。爱国者四分卫布雷迪(Tom Brady)难掩失望心情,恐怕会失眠几天,但并未放弃争超级杯第4冠的决心。

巨人队(Giants)2008年在四分卫曼宁(Eli Manning)最后1秒传球达阵得分,气走当年势不可当的爱国者(Patriots)夺冠后,今天又在46届超级杯以21-17击败爱国者。

根据法新社,布雷迪想效法童年偶像蒙达纳(Joe Montana)和布莱德夏(Terry Bradshaw)4度拿下金杯,但却再度遭挫。他的妻子是超级名模特儿吉赛儿邦臣(Gisele Bundchen)。

路透社报导,他赛后感叹,球队错失良机付出了代价。

他告诉媒体:“我们出现几次失误,在休息室的伙伴都希望自己还能多做些,或许结果会稍有不同。”

他说:“这是场艰难的硬仗,我很自豪我们战到最后。我们只差那么点。”

布雷迪率爱国者陆续拿下2002年、2004年及2005年超级杯金杯,但仍希望能再下一成,再拿下1座冠军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