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扬卧龙:父亲掏粪塞女儿嘴令人发指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今天在网上看到一段网友上传的视频,视频内容是:一位父亲,竟然来回5趟到公厕里掏粪,往女儿嘴里塞,即便旁人劝阻,也无济于事。父亲掏粪塞女儿嘴竟然是因为女儿不够听话。这位父亲经公安机关鉴定,没有精神问题,女儿也才十岁。

  
看完这段视频,直觉反应这父亲要么是精神有问题,要么这女孩和他没有血缘关系,是他收养的,可是视频却告诉我们这孩子是这个父亲的亲生女儿,这父亲精神也没问题,简直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虎毒不食子,自己亲生的女儿,能够这么对待她吗?不喜欢她,嫌她烦,那当初干嘛要生她,生了她又不想养她,这是一个父亲该做的?
  
十岁的女儿哭闹,必定有原因,做为父亲,当好好问清楚情况,女儿这是怎么了?十岁的女孩应该有一定的表达能力,能够说清楚事情的,不是襁褓期的婴儿,她只会哭,什么也不会说,大人是干着急,这么大的女儿,也是能够记事的年龄了,爸爸妈妈怎么对她,她是能够记住的,小孩子心里阴影要是留下,也许能够记一辈子。
  
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贴身小棉袄,应该是比妈妈更能得女儿欢心,更容易交流的,因为女儿会把父亲当作英雄一样崇拜,父亲也会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倍加怜爱。可是这视频中的父亲竟然能够不辞辛劳来回五趟从公共厕所捞粪便往女儿嘴里塞,这人还能是人么?对女儿厌恶到这种程度,认为她是吃屎长大的,那你自己呢?往女儿嘴里塞粪便的人,难道会是吃粮食长大的?
  
爱是一种循环,对女儿疼爱,她将来长大才会孝顺自己,对女儿从小施暴,她就会在心里种下仇恨的种子,这样的家庭长大的孩子,即使不把悲剧种在亲人身上,也会发泄到其他人身上的,因为从小心理就被扭曲了,她没有享受过被关被关怀的滋味,从小就是血水含着泪水,被父亲当作家庭出气筒环境长大的,看到别人幸福,极有可能嫉妒报复。
  
自己无能把儿女当作出气筒的男人不是男人,在儿女心里埋下仇恨种子的男人更不是人,因为他不仅自己无能拖累了家庭,他还给社会埋下一颗不定时炸弹,不知道哪天就会爆了。这样的人即便查出不是精神病,也该剥夺他的监护权,让孩子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下长大,把那段痛苦记忆忘却。
  
也许这样做,会增加政府的额外支出,但是为了社会稳定,为了孩子那可怜的眼神,也该拿出一笔资金,建立专项社会保障,收留那些不是孤儿的孤儿,让他们的父母去工作,按月交钱到这样的孤儿院,直至他们有资格再做孩子的父母为止。也许通过这样的强制措施,会让那些父母能够变得称职点。

文章来源:《华声在线》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