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广告新战略吸金 犀牛猜比赛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美国橄榄球联赛的超级碗比赛,就将在本周日(2月5号)开展,跟往年一样,今年比赛期间的广告超级热卖,而为了增加吸金效果,众企业还把广告渠道,拓展到了社交网络。而一头德克萨斯的犀牛,则在星期四(2月2号)预测,纽约巨人队将打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一起来看看。

作为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超级碗比赛可是所有大牌厂家的广告必争之地。从可乐供应商、汽车制造商,到移动电信运营商、休闲食品提供商,各个品牌斥巨资,或邀到观众们喜爱的明星大腕,或请来憨态可掬的动漫人物,精心制作好看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

在广告渠道上,各商家也不吝啬天价的广告费,除了传统的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他们还把广告渠道扩大到了脸书、推特等社交网络。

广告时代公司的电视编辑斯坦伯格(Brian Steinberg)介绍,为了不让人们在播放广告时切换电视频道,广告做的越来越吸引人,而在超级碗期间播放广告,更是个难得的商机。

广告时代电视编辑斯坦伯格:“电视及其他媒体的其他节目,没办法一举吸引到如此多的观众。人们不仅欣赏超级碗比赛的本身,也看商业广告。”

超级碗期间,现在曝光的NBC广告的平均价格显示,30秒为350万美元,这比去年平均3百万的价格高出了接近17个百分点。

消费者调查机构显示,60%的球迷会在比赛期间,边看电视,边看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所以各家网路在这期间的广告价格也飞涨,但这没能阻止商家做广告的计划。

超级碗的巨额广告费值吗?看看歌坛大姐大,现年53岁的麦当娜,对即将为超级碗献声的感受,就能看出这场比赛的魅力。

美国歌坛“大姐大” 麦当娜:“我今天下午的开场白是:来这儿我很激动。能在超级碗半场秀表演,是一个中西部女孩的梦想。”

随后,麦当娜竟然像小孩一样,说起了故乡中西部的价值观,谈起了父亲。

那么这场预计吸引至少100万人观看直播的比赛,到底结果会怎样呢?得克萨斯州立动物园的独角犀牛阿伦(Arun),要告诉你答案。

在分别代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纽约巨人队的两只球中间,阿伦毫不犹豫的直奔纽约巨人队,而且在试探了一会儿后,索性玩起了这只皮球。

不过阿伦预测的准吗?还是等运动员在星期天给我们答案吧。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