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纽约民众认为公交系统变差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1月30日,纽约“替代交通”组织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有超过60%的民众认为,从2009年以来,纽约公交系统的服务变得更糟糕了。“替代交通”组织认为,这是由于州政府投入不足造成的。请看记者曾铮的详细报导。

调查报告显示,有61%的民众认为地铁服务变差了,26%的人认为跟以前一样,只有13%的人认为服务更好了。

药店工作人员Shirley Roy:“我不得不说,服务变糟多了。”

纽约民众:“卫生还是很肮脏。”

纽约民众李先生:“没什么变化,我觉得跟以前差不多。”

纽约民众李先生:“我觉得卫生差一点,有的地铁路线很多时候晚点。”

纽约民众梁女士:“差不多,现在好一点点吧。”

“替代交通”组织的报告还指出,由于车次的减少,地铁和公共汽车变得更加拥挤。

“替代交通”组织公交部经理刘雅婷:“在2010年,我们经历了一代人以来最严重的服务的减少。两条地铁线被砍掉,我们失去了36条公共汽车线,以及570个公共汽车站。”

“替代交通”组织指出,自2009年以前,纽约州政府已经将原本用于公交建造的2.6亿的资金挪作它用,才造成了公交系统的恶化。他们希望州政府信守改善公共交通的承诺

“替代交通”组织公交部经理刘雅婷:“交通是这个城市的血脉线,每天有850万纽约人乘坐地铁去上班、上学、看病。我觉得纽约人已经受够了,我们应该让制定法律的人知道,我们不想再容忍这种情况了,他们必须将公交系统放在首位,投入更多资金。”

“替代交通”组织还表示,除了车次的减少外,车票涨价也加重了纽约人的负担。

“替代交通”组织的管理者说,如果您对地铁的服务不满意,应该给您的议员写信,让他们把原本答应投入地铁系统的资金再投入回去。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