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忆如眼睛被书K 一度挂急诊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30日电)内阁明天总辞,内阁部会人事已内定,许多首长陆续打包。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委刘忆如晚间仍避谈人事案,不过,她傍晚整理办公室书籍时,右眼不小心被书砸伤,并挂急诊。

党政高层人士表示,现任财政部长李述德另有安排,职缺内定由经建会主委刘忆如转任;前行政院政务委员尹启铭内定接经建会主委。

刘忆如表示,对于人事案,她不愿多说,她也未接受采访谈及人事。媒体提问,“如果到财政部..”,刘忆如马上回说,“没有如果”。

刘忆如在担任立委时,眼睛也曾受伤,本来预计到国外演讲,但医师嘱咐要多休息,两眼须闭着休息。不过,刘忆如说她无法闲下来,想事情时眼球也会一直转,结果医生开了一周安眠药,让她好好休息。

刘忆如开玩笑地说,她明天会出席总辞一下子,之后如果没有见到她,外界不要多做联想,因为她在家休息。

刘忆如说,总辞总是要搬离办公室,整理办公室;因为人事案还没公布,不确定谁是新人,但她补一句:“新人总不会是我”,她事后又说,反正就是要整理办公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