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员工会奖 老牌影星夺男配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奥斯卡前哨战美国演员工会奖(SAG)今天在洛杉矶举行,老牌加拿大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玛(Christopher Plummer)勇夺最佳男配角奖。

82岁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玛在电影“新手人生”(Beginners)饰演1名罹癌老父,宣布爱上年轻小伙子。

第18届演员工会奖出席名单星光熠熠,包括入围的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蜜雪儿威廉丝(Michelle Williams)以及有爱人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相随的布莱德彼特(Brad Pitt)。

最佳女配角奖由“姊妹”(The Help)的奥塔薇亚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夺得。“姊妹”改编自同名小说,以非裔美籍女仆的观点,描绘1960年代在白人家庭帮佣的故事。

美国演员工会奖被视为是奥斯卡关键风向球。本届奥斯卡将在2月26日举行。(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