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員工會獎 老牌影星奪男配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奧斯卡前哨戰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天在洛杉磯舉行,老牌加拿大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勇奪最佳男配角獎。

82歲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在電影「新手人生」(Beginners)飾演1名罹癌老父,宣布愛上年輕小夥子。

第18屆演員工會獎出席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入圍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以及有愛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相隨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最佳女配角獎由「姊妹」(The Help)的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奪得。「姊妹」改編自同名小說,以非裔美籍女僕的觀點,描繪1960年代在白人家庭幫傭的故事。

美國演員工會獎被視為是奧斯卡關鍵風向球。本屆奧斯卡將在2月26日舉行。(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