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说溜嘴 愤怒鸟拟推3D版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中央社28日综合外电报导)愤怒鸟(Angry Birds)开发商Rovio正与绘图晶片大厂辉达公司(NVidia)洽商,欲为大受欢迎的愤怒鸟游戏增添一些新颖有趣的元素。此外愤怒鸟也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飞上脸书。

这个消息是辉达行动内容副总裁崔维特(Neil Trevett)自行揭露。

崔维特在2012年行动游戏论坛(Mobile Game Forum)上不小心说溜嘴,他告诉与会人士,辉达与Rovio正在洽商。

崔维特说,愤怒鸟在绘图上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愤怒鸟目前使用2D物理引擎技术。崔维特表示,若愤怒鸟采用3D引擎可能会更加精准。

现阶段而言,因业者对此事仍三缄其口,揣测愤怒鸟3D版何时推出尚嫌过早。

愤怒鸟将于今年情人节登上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芬兰Rovio公司会在雅加达举行正式推出仪式,结合脸书庞大族群及手机用户,下载次数今年可望冲破10亿次。(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