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将登脸书 目标十亿下载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7日专电)火红的手机游戏“愤怒鸟”(Angry Birds)今年情人节将登上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结合脸书的庞大族群和手机用户,希望今年下载次数能冲破10亿次。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开发愤怒鸟的芬兰Rovio公司行销长韦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在电子邮件中证实,愤怒鸟将在2月14日当天首度登上会员达8亿人的脸书,届时Rovio公司将在雅加达举行正式的推出仪式。

韦斯特巴卡表示,“我们今年正大张旗鼓,追求新兴市场”。他说,芬兰诺基亚每一支Asha系列的多功能手机都预载愤怒鸟游戏,韩国三星每一台智慧型电视也将预先安装这款游戏,Rovio公司今年的目标是要突破10亿次愤怒鸟游戏下载。

韦斯特巴卡告诉网站Penn Olson,愤怒鸟推上脸书后, 脸书可以以全萤幕视窗方式让使用者操作游戏,也会提供较佳的动画品质。Rovio公司也将引进类似“地震”或“大力鸟”之类的新宝物,使用者可以在线上购买或者在游戏进行中获得。

光是这样还不够,脸书中的愤怒鸟游戏也会有社交功能,像是“排行榜”的形式,让玩家可以炫耀自己的战绩。

此外,为了配合中国农历龙年到来,Rovio公司将推出一个龙年更新的愤怒鸟季节版游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