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修订隐私资搜政策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网路搜寻龙头Google今天表示,正在修订隐私政策,以及更改其收集与使用用户资料的方式,提供更具个人化的搜寻结果和广告

位于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Google表示,公司正在合并旗下的网搜、Gmail、Google+、YouTube 等60多项产品的隐私政策,统整为单一政策,并在3月1日实施。

Google隐私、产品暨工程主任惠登(Alma Whitten)在部落格发文表示:“我们即将推出新的主要隐私政策,将涵盖公司主要产品服务,并以更清楚的方式解释我们收集何种资讯,以及作何种用途。”

她说:“我们相信,这项比较简单的新政策能让人们更容易了解我们的隐私措施,也可让
Google改善服务。”

Google提到,“各国网路的管理机关一直提倡使用更简短、清楚的隐私政策”,并表示,公司将会以电子邮件,或在其首页通知用户政策变更。

惠登也说,与其让每项产品都有不同的服务条款,Google正在修正政策,让同一部服务条款能涵盖多样产品。(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