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老布向我90度鞠躬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向别人行90度的鞠躬礼,表示行礼者非常尊敬对方,这也是部分亚洲国家特别的行礼方式。不过韩星李秉宪爆料说,美国好莱坞巨星“老布”布鲁斯威利以这种方式向他致意。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报导,“宪哥”李秉宪在娱乐节目“Section TV 演艺通信”中表示,最近因为参与好莱坞巨片“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G.I. Joe: Retaliation)的演出,而与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结缘。

他回忆到与布鲁斯威利初次相见时说,“我兴高采烈地伸出手来想向他握手,但是他却以90度鞠躬回我并说‘幸会’,他很懂韩国式的礼节啊。”言谈中展现出对于老布的激赏。

最近公开的“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的预告片中,李秉宪展露出结实上半身,他表示,“3个月间我都只有运动。”

“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预计今年暑假上映,李秉宪仍延续上一集饰演武艺高强的“白幽灵”(Storm Shadow),而布鲁斯威利则首次参与“特种部队”卡司,在片中饰演科尔顿将军(General Joseph Colt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