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儿童节目wiggles组合迎接老朋友归队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澳洲儿童节目“wiggles”组原创之一“黄wiggles”——佩吉(Greg Page)的归队,给全组带来惊喜并再一次充满活力。

世界著名的儿童娱乐团体欢迎因病在5年前退休的佩吉归队。自2006年以来作为‘黄wiggles’替身的穆仁(Sam Moran)将不再继续,以确保‘四wiggles’的重组。重新回到老朋友费尔德(Anthony Field)、库克(Murray Cook)和法特(Jeff Fatt)身边的佩吉,将用两个月的时间为‘wiggles’组即将在澳洲、欧洲和美国的巡演作准备。

佩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又回到从前的状态了,我为能归队并和朋友们在一起工作,还有为我们那些难以置信的粉丝们表演感到很兴奋。上次没有给我说再见的机会,所以这次就无法拒绝这个机会。我的感觉很好,并且很期待继续作我喜欢做的工作。”

‘wiggles’组的经理费尔德对穆仁可以做替身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非常感谢山姆(Sam)在过去的五年中对全组所做的贡献,他在最艰难的时期为了格雷格(Greg)和全组加入进来,我们对他所做的一切表示万分的感谢。山姆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歌手,我们很高兴‘wiggles’制作组将继续为他在未来的项目中提供‘热土豆工作室’的使用权。”

穆仁表示他对能和‘wiggles’组一起合作感到很自豪,但是已经对新的挑战作好准备了。他补充说:“我对在这九年中跟随‘wiggles’组一起巡演的每一分钟都感到无比的欢心,但是现在期待新的机缘的到来,并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太太和两岁的小女儿。”f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