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双 谢淑薇过首关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9日综合报导)澳洲网球公开赛今天只有女双项目有台湾选手出赛,谢淑薇搭档在首轮以6比2、6比1击败伊达公子与张帅搭档,谢淑薇顺利闯进第2轮。

谢淑薇澳网与哈萨克女将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搭档出战,被列为大会第14号种子,台湾时间今天下午遭遇日本选手伊达公子与中国选手张帅搭档,谢淑薇搭档并未碰上大困难,只花59分钟就结束比赛。

谢淑薇搭档的首发成功率为64%比对手低,不过表现比较稳定,谢淑薇搭档发生11次非受迫失误比对手少,因此轻松晋级。

谢淑薇搭档第2轮的对手是马蒂奇(Petra Martic)与茉兰登诺维琪(Kristina Mladenovic)。

台湾男子网球选手卢彦勋则是继续奋战,他预定明天出战,第3轮对手是大会第11号种子戴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过去两人交手过1次,卢彦勋并未赢球,台湾球迷期待明天能有爆冷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