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上班剩2天 有事快办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中央社由记者田裕斌台北19日电)距离农历春节假期只剩 2天,银行业者提醒,举凡换新钞、各项资金调度、信用卡服务等,民众最好趁这2天时间安排妥当,以免休假期间造成不便。

台新银行提醒,年假期间一般分行不营业,但网路银行与行动银行照常运作,若客户在春节期间有任何金融资讯需求,可利用网银或电话语音查询。

此外,银行业者表示,民众务必要留意贷款或信用卡等账单的缴款日期为何,最好于缴款当天即进行缴款作业,若缴款日刚好遇到春节期间者,也请于春节后第一个营业日(1月30日)当日进行缴款,以维护良好信用状况,若想申请临时额度调整,建议于刷卡前3天,致电银行客服专线提出申请。

中国信托商银指出,农历春节一向是公益彩券热销期,考量电脑型彩券经销商大量现金存款的需求及降低保管大额现金风险,中信银将在1月25日(大年初三)上午9时至下午2时止,开放47家分行专门受理电脑型彩券经销商现金回存作业,以便经销商恢复额度可继续销售彩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