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登基60年庆典 “龙头船”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英国即将在6月隆重庆祝女王登基60年,其中3号,女王会乘坐“查特维尔精神号”(The Spirit of Chartwell)船,领航其余1000艘小船,畅游伦敦泰晤士河。现在趁游船还没开始装扮,一起去看看这到底是艘什么样的船。

这艘停靠在东伦敦金丝雀码头的游船,就是即将担任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登基钻石庆典的“龙头船”。

别看现在船看起来不起眼,在即将到来的庆典中,这艘长88英尺(27米)的游船,将里里外外装饰上纪念60年来跟女王相关的元素,由18名船夫驾驶,让坐在船上的女王伉俪,成为泰晤士河上最耀眼的焦点。

按计划,这艘龙头船,届时会率领1千艘各色船只,带着音乐表演团队,和一个浮动钟楼,沿泰晤士河,穿过14座桥梁,行驶25英里,耗时90分钟,让沿岸围观的民众,一睹王室的风采,也让所有船上的2万名乘客,欣赏伦敦美景。

女王登基钻石纪念,将从6月2号到5号,一共庆祝4天。而整个庆祝活动的预算,高达1千万英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