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7分逆转 热火灼马刺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7日法新电)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得33分和10次助攻,波许(Chris Bosh)拿下30分,迈阿密热火(Heat)从上半场一度落后17分逆转,最后以120-9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

米勒(Mike Miller)替补出场仅攻下14分,交出令人沮丧成绩,上半场热火49-63落后。

詹姆斯说:“一旦恢复防守打法,就能扳回胜局,我们希望保护住主场,客场表现不佳,9天征途重回主场,真的很不错。这是好的开始。”

此胜也让热火终止本季最高的3连败,客场战绩2胜3败。未来9场比赛有8场是在主场。

葛林(Danny Green)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帕克(Tony Parker)为马刺攻进18分,马刺客场5战全败,但主场9战大获全胜。

明星战将韦德右脚踝受伤缺阵,但X光显示没有骨折,今天30岁生日的韦德,治疗期间将暂不出赛。

韦德缺席下,波许挺身而出,大部分时间协助詹姆斯攻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