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民调:罗姆尼保持双位数领先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南卡罗来纳州21日将举行美国共和党党内初选。前麻萨诸塞州长罗姆尼继续在民调中保持了双位数的领先,而金里奇则仍位居第二。

据“内幕领先民调”(Insider Advantage Poll)周日晚间公布的结果,对可能是共和党选民的调查发现,罗姆尼的支持率为32%,比11日的民调上升了9%,而金里奇的支持率仍为21%不变。

保罗以14%名列第三,桑托罗姆获得13%,洪博培6%,佩里以5%落在最后。

不过,在南卡初选前,罗姆尼并非已胜券在握。

15日,南卡州参议员戴维斯公开力挺,在爱荷华和新罕州名列前茅的保罗。分析认为,保罗也准备竞选到底。

在前两个州投票中表现不佳的佩里,似乎还要在南卡最后一博。

而上周末,共和党保守派福音派的领袖们公开为桑托罗姆站台,敦促共和党选民在南卡初选中支持桑托罗姆。

但现在共和党权威人士也越来越支持罗姆尼,希望集中该党的力量击败奥巴马,扭转经济的颓势。

分析人士说,如果罗姆尼赢得南卡初选,那共和党出现就应该结束了。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