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15日登场 台湾直播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5日电)被视为奥斯卡风向球指标之一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台湾时间明天上午9时登场,由电视频道STAR MOVIES及Star World直播。

今年第69届金球奖依旧众星云集,好莱坞巨星“小布”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与老婆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双双获提名,将联袂现身。

小布主演电影“魔球”(MONEYBALL)入围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等奖;裘莉执导处女作“爱在血泪交织时”(In the Land ofBlood and Honey)入围最佳外语片。

预计出席的卡司阵容还包括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马克华柏格(Mark Wahlberg)、瑞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蜜雪儿菲佛(Michelle Pfeiffer)、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等人。

主持人选也是话题之一,英国谐星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去年在金球奖大开玩笑,得罪不少人,典礼结束后,他不抱继续主持的希望,今年却仍获主办单位青睐,连续第3年扛下主持重任。

瑞吉葛文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担不担心大家把焦点放在同样的事情上,他说不会,也打趣表示:“还有什么更糟的事会发生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