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副省长被免职 贪腐黑幕被曝光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原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胜被正式免除职务的消息一曝光,随即引起民众高度关注,黄胜及其家族的贪腐丑闻也在民间被曝光。

大陆媒体报导,13日上午11时,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指,通过法律程式正式免除原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胜职务。

此前,黄胜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宣布免去领导职务接受调查。
 
这个报导使黄氏家族的贪腐黑幕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

关于黄胜落马一案的事件起始,有网友曝料:2010年,有一个“涉及一个副省长的名额人选”的人给中纪委写信,举报黄胜,引发的此案。对于那位举报人的真实身份,网友称“不便多说”。

据悉,自2011年11月24日新华网报导了“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被规”的消息后,立即引发了网友大讨论,纷纷爆料黄胜及其亲属贪腐丑闻。

有网友在互联网上贴出“黄胜家族官职谱”:老大黄维连现任潍坊市市长助理兼公安局局长;老二黄胜现任山东省副省长;老三黄进现任潍坊市卫生局局长;老四黄旭东现任潍坊市眼科医院(私立)院长;其父黄某据说也曾担任过昌潍行署副专员。

自称“普通潍坊市民”的网友在百度德州吧里这样写道:黄胜,人称“黄三亿”,祸害一方百姓!一个也别放过!说起黄家在潍坊多无法无天谁不知道?罪有应得!

网友"放肆青春"爆料:黄胜和黄胜的老婆严茜子假离婚,离婚不离家,他老婆严茜子在黄胜的淫威支援下在德州明目张胆的暴行敛财,开发房地产。凡是她看好的地段不由分说强行拆迁,逼死不少人;还承揽修路,修的路延误交工日期不算,通车不到一年,路面翻浆,豆渣工程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德州百货大楼有黄胜的化名干股,这几年把财产转移走,这两口子在德州敛财要用亿元来计算。此人罪该万死。

另有网友曝料说:中纪委派人来查,查了德州将近10名以前跟着黄胜的正县级干部,最突出的一个是原德州财政局的某人,我知道他儿子在澳洲,座驾开保时捷,此人家产官方说是 2000万,但是,我知道的他就至少1个亿以上(包括固定资产)。但是,正当案件调查到牵涉黄胜的时候,一个关键人物消失了,就是原黄胜在德州干书记的时候的御用司机。半月后发现此司机在平原,但这个人已经完全傻了,无遭袭击的痕迹。民众高度怀疑此人是遭人毒害、意图灭口。但再狡猾的狐狸总有露出尾巴的时候,恶贪不除,天理难容!

有网友评论:现今的中国,贪腐横行、无法无天,当官的往往都与黑社会勾结,以铲除异己或杀人灭口,这些现象早已屡见不鲜!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必自毙。倡议大众勇敢揭露层层黑幕,以彰天理!

最新网友爆料:网传黄副省长与其他落马高官一样,同样是钱多、房多、情人多。“90亿美元”,“46名情妇”,“46套房产”,这三组数字足以震撼全世界。

黄胜是山东威海人,大学学历,1954年9月出生,2007年3月担任山东省副省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