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副省長被免職 貪腐黑幕被曝光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原山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黃勝被正式免除職務的消息一曝光,隨即引起民眾高度關注,黃勝及其家族的貪腐醜聞也在民間被曝光。

大陸媒體報導,13日上午11時,山東省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指,通過法律程式正式免除原山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黃勝職務。

此前,黃勝因涉嫌嚴重違紀,已被宣佈免去領導職務接受調查。
 
這個報導使黃氏家族的貪腐黑幕再度成為公眾關注的熱點。

關於黃勝落馬一案的事件起始,有網友曝料:2010年,有一個“涉及一個副省長的名額人選”的人給中紀委寫信,舉報黃勝,引發的此案。對於那位舉報人的真實身份,網友稱“不便多說”。

據悉,自2011年11月24日新華網報導了“山東省副省長黃勝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被規”的消息後,立即引發了網友大討論,紛紛爆料黃勝及其親屬貪腐醜聞。

有網友在互聯網上貼出“黃勝家族官職譜”:老大黃維連現任濰坊市市長助理兼公安局局長;老二黃勝現任山東省副省長;老三黃進現任濰坊市衛生局局長;老四黃旭東現任濰坊市眼科醫院(私立)院長;其父黃某據說也曾擔任過昌濰行署副專員。

自稱“普通濰坊市民”的網友在百度德州吧裏這樣寫道:黃勝,人稱“黃三億”,禍害一方百姓!一個也別放過!說起黃家在濰坊多無法無天誰不知道?罪有應得!

網友"放肆青春"爆料:黃勝和黃勝的老婆嚴茜子假離婚,離婚不離家,他老婆嚴茜子在黃勝的淫威支援下在德州明目張膽的暴行斂財,開發房地產。凡是她看好的地段不由分說強行拆遷,逼死不少人;還承攬修路,修的路延誤交工日期不算,通車不到一年,路面翻漿,豆渣工程給國家造成巨大損失。德州百貨大樓有黃勝的化名幹股,這幾年把財產轉移走,這兩口子在德州斂財要用億元來計算。此人罪該萬死。

另有網友曝料說:中紀委派人來查,查了德州將近10名以前跟著黃勝的正縣級幹部,最突出的一個是原德州財政局的某人,我知道他兒子在澳洲,座駕開保時捷,此人家產官方說是 2000萬,但是,我知道的他就至少1個億以上(包括固定資產)。但是,正當案件調查到牽涉黃勝的時候,一個關鍵人物消失了,就是原黃勝在德州幹書記的時候的御用司機。半月後發現此司機在平原,但這個人已經完全傻了,無遭襲擊的痕跡。民眾高度懷疑此人是遭人毒害、意圖滅口。但再狡猾的狐狸總有露出尾巴的時候,惡貪不除,天理難容!

有網友評論:現今的中國,貪腐橫行、無法無天,當官的往往都與黑社會勾結,以剷除異己或殺人滅口,這些現象早已屢見不鮮!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義必自斃。倡議大眾勇敢揭露層層黑幕,以彰天理!

最新網友爆料:網傳黃副省長與其他落馬高官一樣,同樣是錢多、房多、情人多。“90億美元”,“46名情婦”,“46套房產”,這三組數字足以震撼全世界。

黃勝是山東威海人,大學學歷,1954年9月出生,2007年3月擔任山東省副省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