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黄渤吊钢丝 赵又廷好苦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3日电)艺人赵又廷在新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动作戏多,一段从桥上跳到运钞车的戏,跳19次才达阵;他吃尽苦头,背着金马影帝黄渤吊钢丝,黄渤还差点尿在他身上。

“痞子英雄”电影版今天上映,导演蔡岳勋近日带演员赵又廷、黄渤、杜德伟等人上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中天“康熙来了”等节目宣传,大爆拍戏甘苦谈。

赵又廷有场戏要从3、4层楼高的桥往下跳到高速行驶的运钞车,整整跳了19次,他说,拍戏时总会“ㄍㄧㄥ”到底,但跳到第18次真的撑不下去,全身发抖无力,希望改天再拍,没想到蔡导却回说:“抱歉,我不知道这个会累!”让人哭笑不得。

赵又廷还透露,有次钢丝吊得太低,他差点被车撞到,“我见苗头不对,赶忙把钢丝往上拉一点才没出事”。蔡岳勋在旁大笑表示:“这真的也吓到我了。”

提到最难忘的一场戏,黄渤爆料差点尿在赵又廷身上。黄渤表示,有次两人吊钢丝在8层楼高的百货公司,赵又廷背着他像吊腊肉一样挂着,当时天气湿冷,他拚命喝姜茶,特别想上厕所,忍不住对赵又廷说:“如果等一下背上一热,你不要觉得奇怪喔!”引来现场大笑。

黄渤认为,赵又廷乖又懂事,赵又廷也自认是个没有叛逆期的人;蔡岳勋则说,拍片时打打杀杀其实也满足赵又廷叛逆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