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选情 立委候选人忙扫街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2日电)剩下2天就要投票,候选人忙扫街冲刺选情,立委候选人罗世雄有宗教领袖相挺、黄昭顺也有金溥聪陪同,绿营抢着拉陈菊上车队,赵天麟发表“拒枪击奥步”免民主蒙尘声明。

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赵天麟今天发布新闻稿,盼高雄市警方以最严密方式保护立委竞选总部,绝不容许任何假暴力的名义,企图扭曲选举结果的事件发生,免让民主蒙尘。

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方面到了选战最后关头,罗世雄获得天主教枢机主教单国玺及三凤宫前董事长王正得的支持,让他对选情更具信心。

国民党立委候选人黄昭顺一早就由马吴全国竞选总部执行总干事金溥聪陪同到加工出口区拜票并在左营、楠梓区固票,黄昭顺同时预告明天要请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到哈啰市场催票,以冲高选票。

民进党籍立委候选人林莹蓉、李昆泽与许智杰也忧心选情,今天都抢着要高雄市长陈菊陪同扫街,让陈菊一整天都马不停蹄。

无党籍立委候选人陈致中没有天王造势,仍由他的姐姐陈幸妤和妻子黄睿靓陪同扫街,拉抬他打着“正绿军”旗号的选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