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坤达扮奶奶 金刚芭比上身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0日电)男星谢坤达在偶像剧“真爱找麻烦”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继女仆装后,又戴假发、穿粉红睡衣变身剧中谭艾珍的奶奶角色,自嘲像“金刚芭比”。

谢坤达先前帮民视、八大偶像剧“华丽的挑战”男主角崔始源配音,被轰不搭遭撤换,但他在三立8点档“真爱找麻烦”演出讨喜,诠释玩世不恭的“柯伟呈”一角,表现抢眼。

谢坤达视“星爷”周星驰为偶像,爱演喜剧,也一改过去形象豁出去,他说:“感谢冯凯导演指导,要我放开来演。”

他与“宅男女神”郭雪芙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情安排他常被郭雪芙恶整,上回遭陷害穿上女仆装,这次又假扮奶奶生病,他笑说:“可能编剧觉得我很适合穿女装吧!”

私底下没有cosplay过的谢坤达,看到自己在镜头前戴上白色假发和老花眼镜、穿着粉红色点点睡衣,有点害羞,“平常很少穿粉红色,而且奶奶的衣服很小,我好像金刚芭比”,还搞笑模仿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发蜡广告,逗得谭艾珍哈哈大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