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消谎报案 男恶作剧被逮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0日电)台南市1 名朱姓男子今天凌晨疑因恶作剧连续打电话向119及110谎报有人受伤,要求派救护车救援,让警消疲于奔命,辖区警员追捕,在中西区逮到朱姓男子,依违反消防法开单告发。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32岁朱姓男子凌晨3 时左右先在北区成功路PUB 借电话打电话给119 谎报成功路他处有人受伤,要求派救护车救援,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却不见伤者踪影。

朱姓男子却又跑到PUB 附近超商,利用公共电话打到119 ,责问消防局为何没派救护车,119 回答已派车,却未见伤者,朱姓男子接着再到附近槟榔摊借电话打给119质疑消防局。

朱姓男子的举止,惹火消防局,立刻通报警方,警方马上围捕,最后在中西区逮到朱姓男子,警消更根据报案来电显示,询问商家确定是朱姓男子恶作剧,依法开单告发。

消防局说,朱姓男子不只打电话到119 报案,还打到警察局110 勤务中心,让警消疲于奔命,值班人员忙翻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