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许17助攻 太阳烤焦公鹿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中央社亚利桑那州凤凰城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明星控卫奈许(Steve Nash)今天缴出17次助攻,助凤凰城太阳(Suns)以109比93击败战力单薄的密尔瓦基公鹿(Bucks),让公鹿西区客场之旅苦吞5连败。

公鹿总教练史凯尔斯(Scott Skiles)谈到太阳老将奈许时说:“我们对他真的不够硬。你让奈许像那样运球,他就会有如此大的视野。”

“当我们稍微封锁他时,我们又回神太慢,来不及挡下其他射手。显然这是我们今年迄今最差的防守,这实在很伤。”

公鹿的穆铁(Luc Richard Mbah a Moute)、乌德里(Beno Udrih)、小邓利维(Mike Dunleavy jnr)今天纷纷因伤高挂免战牌。

公鹿后卫杰克森(Stephen Jackson)说:“这些队友受伤让我们面临许多考验。我们得想出解决之道。”

太阳战绩升至4胜4败,10日将迎战洛杉矶湖人(Lakers)。(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