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許17助攻 太陽烤焦公鹿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鳳凰城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明星控衛奈許(Steve Nash)今天繳出17次助攻,助鳳凰城太陽(Suns)以109比93擊敗戰力單薄的密爾瓦基公鹿(Bucks),讓公鹿西區客場之旅苦吞5連敗。

公鹿總教練史凱爾斯(Scott Skiles)談到太陽老將奈許時說:「我們對他真的不夠硬。你讓奈許像那樣運球,他就會有如此大的視野。」

「當我們稍微封鎖他時,我們又回神太慢,來不及擋下其他射手。顯然這是我們今年迄今最差的防守,這實在很傷。」

公鹿的穆鐵(Luc Richard Mbah a Moute)、烏德里(Beno Udrih)、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nr)今天紛紛因傷高掛免戰牌。

公鹿後衛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說:「這些隊友受傷讓我們面臨許多考驗。我們得想出解決之道。」

太陽戰績升至4勝4敗,10日將迎戰洛杉磯湖人(Lakers)。(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