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持枪抢劫嫌犯 8年致7死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中国南京近日发生重大抢劫事件,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当众枪杀刚从银行提款出来的民众,并抢走20多万现金从容离开现场,目前警方已公布嫌犯照片,并表示该嫌犯是惯犯,8年内在多地作案,已导致7死2伤。

南京市下关区和燕路一间农业银行门口,6号上午10点左右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抢劫案,一建材公司员工从银行提了20万现金准备发工资,他刚走出门口就遭到犯罪嫌疑人持枪射击头部,当场倒在血泊之中,现场留下了大片鲜血及一个弹壳。男子被紧急送往南京武警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不过,该院急诊室人员拒绝透露相关讯息。

南京武警医院急诊室:“你可能要打电话给他们公安局,我们可能也不适合和你们说太多。”

7号,案发现场的农业银行仍然大门深锁。

农业银行:“这个我们还在协助办案呢,可能、有可能星期一正常恢复(营业)没问题”

附近餐馆业者透露,警方目前还没抓到嫌犯。

附近餐馆业者:“刚才还有警察来调查来着,应该没有抓到。他就来问吗?他还说有没有人来吃饭呀?有没有这种印象呀?”

6号当天事发当时,有民众向媒体透露,看到嫌犯从容越过马路到对面拦车逃逸,民众还提供被拦车辆的车牌号;本台记者7号打通南京市公安局及和燕路小市派出所电话询问案情进展,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南京警方公布的消息,犯案嫌疑人叫曾开贵又名曾志平,小名“四娘”,曾在云南武警大队支队服役,1995年10月在云南持枪抢劫杀人后,一直逍遥法外,并先后在重庆、长沙等地作案,共造成7死2伤。

新唐人记者黄丽达、朱智善、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