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男童 可爱当模特儿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6日专电)生下来就有唐氏症的5岁男童莱恩(Ryan),打破了外界对儿童模特儿的刻板印象,成为Nordstrom、达吉特(Target)等大型零售业者的广告模特儿,获得广大网友为他加油。

Nordstrom百货公司在去年夏季推出的周年庆特卖邮购目录当中,起用莱恩拍摄系列男童服饰平面广告。有着一头金发的莱恩穿着帅气皮夹克与格子衬衫、牛仔裤,表情轻松自然,模样相当可爱。

大型零售业者达吉特现在也邀请莱恩,参加最新一波的男童服饰广告拍摄。

在达吉特的平面广告中,莱恩穿着橘色长袖衬衫与棕色长裤,双手插在裤子口袋�,摆出俏皮的姿势。

流行专栏作家鲁宾(Julia Rubin)指出,达吉特与Nordstrom的平面广告,都让莱恩与其他儿童模特儿一样在镜头前展示服饰,并没有把他挑出来做为单独处理,这是最可喜的地方

唐氏症家长分享网站Noah’s Dad的部落格中,有许多网友留言为莱恩加油打气。

莱恩的母亲去年7月间也在讨论区留言写道,很高兴Nordstrom让莱恩参加服饰广告的拍摄,“整个过程对他来说具有提升自信心的高度效果。”

她并说,所有工作人员都对莱恩非常关心体贴,“莱恩能够让唐氏症社群同样感到光荣,对此我们也感到荣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