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男童 可愛當模特兒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生下來就有唐氏症的5歲男童萊恩(Ryan),打破了外界對兒童模特兒的刻板印象,成為Nordstrom、達吉特(Target)等大型零售業者的廣告模特兒,獲得廣大網友為他加油。

Nordstrom百貨公司在去年夏季推出的週年慶特賣郵購目錄當中,起用萊恩拍攝系列男童服飾平面廣告。有著一頭金髮的萊恩穿著帥氣皮夾克與格子襯衫、牛仔褲,表情輕鬆自然,模樣相當可愛。

大型零售業者達吉特現在也邀請萊恩,參加最新一波的男童服飾廣告拍攝。

在達吉特的平面廣告中,萊恩穿著橘色長袖襯衫與棕色長褲,雙手插在褲子口袋�,擺出俏皮的姿勢。

流行專欄作家魯賓(Julia Rubin)指出,達吉特與Nordstrom的平面廣告,都讓萊恩與其他兒童模特兒一樣在鏡頭前展示服飾,並沒有把他挑出來做為單獨處理,這是最可喜的地方

唐氏症家長分享網站Noah’s Dad的部落格中,有許多網友留言為萊恩加油打氣。

萊恩的母親去年7月間也在討論區留言寫道,很高興Nordstrom讓萊恩參加服飾廣告的拍攝,「整個過程對他來說具有提升自信心的高度效果。」

她並說,所有工作人員都對萊恩非常關心體貼,「萊恩能夠讓唐氏症社群同樣感到光榮,對此我們也感到榮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