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挥刀 匈牙利信评成垃圾级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惠誉国际信用评等公司(Fitch Ratings)跟进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调降匈牙利长期外币及本币债信评等。

惠誉在今天从伦敦发出的声明稿中宣布,匈牙利外币信评从“BBB-”下调至“BB+”,落入垃圾等级,本币福林(forint)信评则自“BBB”调降至“BBB-”,评等展望皆被列为负向。

惠誉主权评等事业群(Sovereign Group)董事纳波里塔诺(Matteo Napolitano)表示:“此次调降匈牙利信评,所反映的是该国财政、外部融资环境和成长前景进一步恶化的情形,部分因素源于其格外非正统的经济政策,不仅减损投资人信心,也使得和国际货币基金(IMF)╱欧洲联盟(EU)达成新协议变得更加棘手。”(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