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签下岩隈 一朗当队友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6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官网今天报导,西雅图水手已经签下日本投手岩隈久志,将与铃木一朗当队友,日本游击手川崎宗也将参加水手春训。

大联盟官网记者琼斯(Greg Johns)今天报导,之前曾运用入札制度、却没有如愿加盟美职球团的岩隈久志,2011年球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FA),今年将前往西雅图打球。

根据ESPN报导,水手球团与岩隈久志签下1年合约、薪资15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4531万元),激励条款则是330万美元,现年30岁的右投岩隈久志可望进入水手先发轮值。

在日职打过近铁与东北乐天的岩隈久志,2008年拿过太平洋联盟年度MVP,2008年战绩是21胜4败、防御率1.87,日职生涯留下107胜69败、平均防御率为3.25。

水手球团总经理祖德希克(Jack Zduriencik)表示,“岩隈在日本已经是很成功的投手,期待他可以为水手作出贡献,他有可能成为先发轮值的一员。”岩隈久志的速球约90英里(约145公里),靠着精准的滑球与伸卡球制造滚地球,去年他在日职只出现19个保送。

带有浓浓日本风的水手球团,今年从阵容上更明显可看出,铃木一朗今年是合约最后1年,他在水手球团获选过10次明星赛、10次金手套。

水手球团也签下游击手川崎宗则,虽然只是小联盟合约,软体银行前明星选手川崎宗则还是愿意,将受邀参加水手春训,争取开季进入25人名单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