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簽下岩隈 一朗當隊友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官網今天報導,西雅圖水手已經簽下日本投手岩隈久志,將與鈴木一朗當隊友,日本游擊手川崎宗也將參加水手春訓。

大聯盟官網記者瓊斯(Greg Johns)今天報導,之前曾運用入札制度、卻沒有如願加盟美職球團的岩隈久志,2011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FA),今年將前往西雅圖打球。

根據ESPN報導,水手球團與岩隈久志簽下1年合約、薪資1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531萬元),激勵條款則是330萬美元,現年30歲的右投岩隈久志可望進入水手先發輪值。

在日職打過近鐵與東北樂天的岩隈久志,2008年拿過太平洋聯盟年度MVP,2008年戰績是21勝4敗、防禦率1.87,日職生涯留下107勝69敗、平均防禦率為3.25。

水手球團總經理祖德希克(Jack Zduriencik)表示,「岩隈在日本已經是很成功的投手,期待他可以為水手作出貢獻,他有可能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岩隈久志的速球約90英里(約145公里),靠著精準的滑球與伸卡球製造滾地球,去年他在日職只出現19個保送。

帶有濃濃日本風的水手球團,今年從陣容上更明顯可看出,鈴木一朗今年是合約最後1年,他在水手球團獲選過10次明星賽、10次金手套。

水手球團也簽下游擊手川崎宗則,雖然只是小聯盟合約,軟體銀行前明星選手川崎宗則還是願意,將受邀參加水手春訓,爭取開季進入25人名單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