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女王隋棠 PS男奠定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6日电)中天综合台从7日起,每周六晚上重现隋棠、蓝正龙主演的“偷心大圣PS男”,这也是隋棠首部挑大梁演出女主角的偶像剧,自此逐渐奠定她“偶像剧新女王”的地位。

虽然隋棠虽以“犀利人妻”痛失去年金钟影后,但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仍受到观众的肯定与喜爱。透过她的经典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观众可以重温她从名模跨足戏剧圈的努力和转变。

隋棠在“偷心大圣PS男”里饰演幼稚园老师马小茜,从小的愿望就是希望能盖一间幼稚园,原本以为每天就只是吃豆芽饭,省钱、存钱过日子完成梦想的她,却意外遇见了小时候天天欺负她的邻居夏和杰(蓝正龙饰),原本平静生活因而掀起波澜。

为了饰演剧中的“钢牙妹”,隋棠摆脱名模包袱,几近素颜,再戴上黑框眼镜,搭配厚厚浏海,毫不在意扮丑。而从她最近在脸书公布了小时候的照片却可看出她从小就是美人胚子,与“偷心大圣PS男”里被恶整的“钢牙妹”完全不同。

隋棠从名模跨进电视剧后,熬了多年磨练演技,首度在“偷心大圣PS男”演出第一女主角,几乎是豁出去了,除了扮丑,还不顾形象的跌进垃圾车里,搞得蓬头垢面,甚至还挑战危险动作,整个人从两层楼高摔下,不假替身,也不惜用“肉体”和“怪手”搏斗,展现对戏剧的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