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萨达姆、卡扎菲打麻将三缺一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话说金正日在列车上睡得稀里糊涂,忽然心脏病发作,疼得不知东南西北,捂着胸口从列车上下来,漫无目的地沿着一条小路走下去。

不知走了多长时间,金正日看到路边有两个人正在下棋,其中一个人扶着脑袋,一个人摸着屁股。近前一看,认识,老朋友了,原来是伊拉克的萨达姆和利比亚的卡扎菲

这二人一看,立马丢下棋局,跑过来抱住金正日,高兴地不知说什么好了:“老金,可把你盼来了。”

金正日一抱拳,说:“原来是萨兄、卡兄,别来无恙。这是哪儿?”

萨达姆说:“这是阴间。”

“什么?这是阴间,难道我死了?”金正日大吃一惊。

萨、卡二人哈哈大笑,“死了,没错。”

“不对啊。我听说人死了都要托生,怎么你二位没托生啊?”金正日有些怀疑。

“唉!当初在人间没干人事,所以没地方托生,没人要啊”,老萨叹口气说。

“是啊。就是变条狗、猪都没地方去,只好在这里下象棋。”卡扎菲耸了耸肩膀。

“下象棋也不错。可你俩为什么一个扶头,一个摸腚?”

萨达姆和卡扎菲有点不好意思。过了一会,萨达姆小声说:“当初杀了不少人,所以刚一上绞架,那些人就在下面使劲拉我腿,一下子就把脖子拉断了,虽然后来缝上了,但不怎么结实,所以就得拿手扶着。”

卡扎菲说:“我被过渡委那帮人抓住,他们一点也不讲究,拿枪管捅我的菊花,到现在还没好,只能用手捂着。”

金正日哈哈大笑:“你看你俩狼狈样,哪如我?”

“算了吧,你也好不到哪去。一个大老爷们,整天捂着胸口,学西施是咋地?”萨达姆和卡扎菲一起撇起嘴来。

“咱们别逗嘴了,还是商量一下干什么吧?”金正日赶紧岔开话题。

“我们俩一直在下象棋,现在你来了,咱们三个斗地主吧。”卡扎菲看着金正日。

“行,我没意见。”金正日点点头。

于是这哥仨就在路边斗起地主来。

玩了大半晌,卡扎菲觉得没啥意思,撂下手里的扑克,叹口气说:“要是再有一个人,能打麻将就好了。你刚来,听没听说咱们那伙老朋友中,谁快来了?”

金正日想了想,说:“古巴的卡斯特罗病了好几年了,委瑞内拉的查韦斯得癌症,头发掉得和葛优一样,估计他俩快来了。不过他俩都是美洲人,会打麻将吗?”

“你放心吧。现在麻将已经是世界潮流了,属于中国第五大发明。你没听说一群老外打麻将,吃、碰、杠、胡,喊得比中国人都溜到。我不也是非洲人,麻将打得血好,还净胡大的呢。”卡扎菲又神气起来。

“不对啊,打麻将是四个人,要是老卡和小查都来了怎么办?”萨达姆有点疑问。

“不要紧,可以一个人在旁助威,术语叫帮庄。不过要是老卡来了,你俩都姓卡,一家子,可不能耍赖啊。”金正日对卡扎菲说。

“放心吧。咱哪能这点素质还没有呢?咱可是出过绿宝书的人。”卡扎菲斜了一眼金正日。

“那太好了,赶紧找人给他俩捎个信,这里三缺一,就等他们了。”萨达姆说。

自此,金正日、卡扎菲、萨达姆天天在底下盼着卡斯特罗和查韦斯。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