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萨达姆、卡扎菲打麻将三缺一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話說金正日在列車上睡得稀里糊塗,忽然心臟病發作,疼得不知東南西北,捂著胸口從列車上下來,漫無目的地沿著一條小路走下去。

不知走了多長時間,金正日看到路邊有兩個人正在下棋,其中一個人扶著腦袋,一個人摸著屁股。近前一看,認識,老朋友了,原來是伊拉克的薩達姆和利比亞的卡扎菲

這二人一看,立馬丟下棋局,跑過來抱住金正日,高興地不知說什麼好了:「老金,可把你盼來了。」

金正日一抱拳,說:「原來是薩兄、卡兄,別來無恙。這是哪兒?」

薩達姆說:「這是陰間。」

「什麼?這是陰間,難道我死了?」金正日大吃一驚。

薩、卡二人哈哈大笑,「死了,沒錯。」

「不對啊。我聽說人死了都要托生,怎麼你二位沒托生啊?」金正日有些懷疑。

「唉!當初在人間沒幹人事,所以沒地方托生,沒人要啊」,老薩嘆口氣說。

「是啊。就是變條狗、豬都沒地方去,只好在這裡下象棋。」卡扎菲聳了聳肩膀。

「下象棋也不錯。可你倆為什麼一個扶頭,一個摸腚?」

薩達姆和卡扎菲有點不好意思。過了一會,薩達姆小聲說:「當初殺了不少人,所以剛一上絞架,那些人就在下面使勁拉我腿,一下子就把脖子拉斷了,雖然後來縫上了,但不怎麼結實,所以就得拿手扶著。」

卡扎菲說:「我被過渡委那幫人抓住,他們一點也不講究,拿槍管捅我的菊花,到現在還沒好,只能用手捂著。」

金正日哈哈大笑:「你看你倆狼狽樣,哪如我?」

「算了吧,你也好不到哪去。一個大老爺們,整天捂著胸口,學西施是咋地?」薩達姆和卡扎菲一起撇起嘴來。

「咱們別逗嘴了,還是商量一下幹什麼吧?」金正日趕緊岔開話題。

「我們倆一直在下象棋,現在你來了,咱們三個斗地主吧。」卡扎菲看著金正日。

「行,我沒意見。」金正日點點頭。

於是這哥仨就在路邊斗起地主來。

玩了大半晌,卡扎菲覺得沒啥意思,撂下手裡的撲克,嘆口氣說:「要是再有一個人,能打麻將就好了。你剛來,聽沒聽說咱們那伙老朋友中,誰快來了?」

金正日想了想,說:「古巴的卡斯特羅病了好幾年了,委瑞內拉的查韋斯得癌症,頭髮掉得和葛優一樣,估計他倆快來了。不過他倆都是美洲人,會打麻將嗎?」

「你放心吧。現在麻將已經是世界潮流了,屬於中國第五大發明。你沒聽說一群老外打麻將,吃、碰、槓、胡,喊得比中國人都溜到。我不也是非洲人,麻將打得血好,還淨胡大的呢。」卡扎菲又神氣起來。

「不對啊,打麻將是四個人,要是老卡和小查都來了怎麼辦?」薩達姆有點疑問。

「不要緊,可以一個人在旁助威,術語叫幫莊。不過要是老卡來了,你倆都姓卡,一家子,可不能耍賴啊。」金正日對卡扎菲說。

「放心吧。咱哪能這點素質還沒有呢?咱可是出過綠寶書的人。」卡扎菲斜了一眼金正日。

「那太好了,趕緊找人給他倆捎個信,這裡三缺一,就等他們了。」薩達姆說。

自此,金正日、卡扎菲、薩達姆天天在底下盼著卡斯特羅和查韋斯。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