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 汉服之美亮丽纽约社区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近日,不同族裔的人们在纽约布莱顿海滩社区举行晚会,大家穿上各自国家民族的传统服装,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其中,中国传统服饰汉服的出现成为晚会的焦点。

纽约布莱顿海滩社区协会最近举行晚会,来自俄国,西班牙,巴基斯坦,菲律宾,以及犹太人和华人等不同族裔居民在这里欢聚一堂。

布莱顿海滩社区协会创始人潘.辛格(Pat Singer): “这里是俄国人社区,但也有西班牙人,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我们为社区办这个Party,是给社区的礼物。”

宝德沃克朋友之家主席(Friends of the Boardwalk)托德.道博尼(Todd Dobrin):“ 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你看孩子们跑来跑去,看得出是一个大家庭。 ”

其中,在晚会中最抢眼的是中国传统服饰汉服。并引起了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赞赏拍照,合影留念。

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社区协会的创始人潘.辛格(Pat Singer):“ 这汉服很美啊,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你们承继了那样的传统。如果有16号的,我也要穿一件。”

宝德沃克朋友之家主席(Friends of the Boardwalk)托德.道博尼(Todd Dobrin):“你环绕四周,她们穿着的(汉服)是今晚整个大厅里最漂亮的,做得好,很美。”

助理医师山田武司:“集中了了华人之美与优雅的精华,这是对生命的庆祝,像这样的中国汉服,我觉得传统中国服饰(汉服)是人类创造出来的最美的服饰,和其他民族相比。我来自日本,你知道我们日本人穿和服,和服是最复杂的日式服装,其实和服是从汉服中得到了灵感而制作出来的,数百年乃至数千年前,这汉服之美来自与中国,承传了多少世纪,是美之精华。”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