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天 绿拼10万人晚会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5日电)8日为选前最后一个星期天,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早上从台南开始扫街,下午直奔台中彰化连赶2场造势大会,晚间回防双北;其中台北市晚会将是超大型晚会,拟号召10万人与会。

距离投票剩下9天,把握选前的黄金周末,蔡英文阵营规划,周六(7日)高雄、台南各有一场晚会,台南场将举办10万人以上规模的晚会,打出“爱出来、拼未来,公平正义、改变台湾”的决战主轴。

周日(8日)早上,蔡英文则从绿营票仓台南扫街,拉开序幕,紧接着一路往北,在台中、彰化、新北、台北共有4场造势大会。

蔡英文阵营指出,台北场晚会选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前、华山公园旁,8日将在林森北路从市民大道以南到忠孝东路封街,进行造势晚会。

蔡阵营规划,台北市晚会将是“超级大场”,目标设定号召超过10万人,届时将找来党籍县市首长,喊出“绿色执政、品质保证”的招牌,并营造“大团结”气势,此外,还会有上百名专业人士站出来挺蔡英文;至于新庄场晚会,蔡英文阵营规划以同乡会、各社团为主体,希望各社团帮忙蔡英文催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