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綠拚10萬人晚會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5日電)8日為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早上從台南開始掃街,下午直奔台中彰化連趕2場造勢大會,晚間回防雙北;其中台北市晚會將是超大型晚會,擬號召10萬人與會。

距離投票剩下9天,把握選前的黃金週末,蔡英文陣營規劃,週六(7日)高雄、台南各有一場晚會,台南場將舉辦10萬人以上規模的晚會,打出「愛出來、拚未來,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決戰主軸。

週日(8日)早上,蔡英文則從綠營票倉台南掃街,拉開序幕,緊接著一路往北,在台中、彰化、新北、台北共有4場造勢大會。

蔡英文陣營指出,台北場晚會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華山公園旁,8日將在林森北路從市民大道以南到忠孝東路封街,進行造勢晚會。

蔡陣營規劃,台北市晚會將是「超級大場」,目標設定號召超過10萬人,屆時將找來黨籍縣市首長,喊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並營造「大團結」氣勢,此外,還會有上百名專業人士站出來挺蔡英文;至於新莊場晚會,蔡英文陣營規劃以同鄉會、各社團為主體,希望各社團幫忙蔡英文催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