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舞性感 澎恰恰喊赞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5日电)歌手谢金燕穿紧身洞洞裤上节目开唱,获主持人澎恰恰、许效舜大赞性感,许效舜突然戴起猪哥亮头套进行访问,吓坏她,澎恰恰还帮腔说,父女可以同台也是件好事。

谢金燕在中视转播的高雄义大世界跨年晚会,顶着摄氏15度低温,露出招牌长腿、挖空美背,成为全场收视率最高的艺人表演。日前三立综艺歌唱节目“超级夜总会”到台中大甲镇澜宫录影,她也以性感背心及紧身洞洞裤火辣登台,同样吸睛。

为了制造舞台效果,制作单位准备2台大风扇对着她吹,谢金燕冷到直发抖,仍劲歌热舞连唱“哔哔哔”、“练舞功”2首歌,炒热气氛。澎恰恰说,在谢金燕小时候就认识她了,那时还是个小女生,如今变得很性感。

谢金燕与父亲猪哥亮的关系迟迟未能破冰,节目后段,许效舜刻意变装,戴猪哥亮头套及墨镜现身,谢金燕被吓得一连倒退好几步,但马上识破许效舜,并吐槽:“你是我看过模仿得最烂的一个。”

澎恰恰见状,现场拱谢金燕模仿猪哥亮,谢金燕反而拿起许效舜的猪哥亮头套,往澎恰恰头上戴,笑翻众人,澎恰恰说:“如果父女能同台,也是件好事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