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2/4)(视频)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序、玛雅预言与神秘的2012

因为逐渐靠近2012年,又加上好莱乌灾难片《2012》的热播,有关“2012人类进入新文明”的玛雅预言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二、玛雅人使用银河历——终结于2012

在一个玛雅人称为“族尔金”(Tzolkin)的历法里赫然记录着银河系的季候变化(GalaticSeasons)!怪不得科学家称玛雅人为“宇宙旅行者” (Galatic Navigator)。

美国一位历史学家何西博士 (Dr. Jose Arguelles)以其毕生精力在研究着玛雅文明。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玛雅效应》一书中对玛雅历有着详细的论述(原著: The Mayan Factor: Path Beyong Technology 1973年由 Bear & Company 出版):

据称为“族尔金”的玛雅历记载,在银河季候中我们的太阳系正经历着一个历时5125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 。在这个“大周期”中,运动着的地球以及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Galatic Beam)。这束射线的横截面直径为5125地球年。换言之,地球通过这束射线需要5125年之久。

玛雅人相信,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这束银河射线作用下的“大周期”之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玛雅人称这个变化为“同化银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也就是说,人类命运于2012年将面临一个特大的变局。

在玛雅预言中,“族尔金”的一个历时5125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被称为一个太阳纪。

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处在第5太阳纪,到目前为止,地球已经过了4个太阳纪,而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后被一场洪水所灭。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

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在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

玛雅预言说,每一个太阳纪末期,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乱中,而且往往在一连串惨不忍赌悲剧下落幕,地球在灭亡之前,一定会是先发出警告。

玛雅预言的最后一章,大多是年代的纪录,而且这些年代的纪录如同串通好似的,全部都在“第五太阳纪”时宣告终结,因此,玛雅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面临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会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

根据预言所说,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一旦太阳经历过5次死亡,地球就要毁灭,而第五太阳纪始于纪元3114年,历经5125年,到纪元2012年12月21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