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毒虐童致死 4人遭求重刑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3日电)新北市新店区2岁男童疑遭虐死案,经检察官调查发现男童生前遭母亲男友刘金龙等人虐打及喂毒,导致体内毒品含量过高而死。全案今天侦结,依杀人等罪嫌将刘男等人起诉。

检方公布的起诉书指出,40岁的刘男与潘姓女子为男女朋友,2人与潘女的2岁儿子原本同住在新北巿新店区的住处;刘男因遭通缉在案,担心周围邻居可能听到男童哭闹声而报警,便于100年10月11日起,向潘女佯称带小孩去买零食,即将小孩带到友人住处,事后再向潘女谎称“小孩在保母家”,不让母子见面。

检方指出,刘男与友人许冠雄、周建辉、郑盛峰4人为阻止男童哭闹,竟抓起男童撞击汽车仪表板旁边的塑胶面板、以塑胶管往他的身体各处殴打、再以不详方式伤害男童的右手食指,造成指甲脱落、并烫烧男童的左右脚掌,以铁锤敲打被害人的鼻梁、四肢、手脚趾头并以尖嘴钳夹辗男童手指或徒手拉扯男童生殖器、强灌男童吸食安非他命跟施打海洛因等毒品。

检方表示,刘男等4人于100年10月11日起至11月1日止,多次对男童凌虐、喂毒,直到11月1日下午他们发现男童昏迷,将他丢弃医院,后来被医护人员发现男童已无生命迹象,报警处理;男童母亲从电视新闻中才得知儿子死亡。

检警侦办期间,发现男童全身是伤,脚底及左大腿有约20个针刺伤口,疑为剪刀等工具造成且左食指及中指掌面裂开,右食指指甲拔掉且尖部皮肉碎裂;经鉴定男童是因体内毒品含量过高,呼吸衰竭,经送医后已停止呼吸心跳死亡。

台北地检署侦查终结,检察官审酌刘男虐童手段凶残,践踏人权,泯灭人性,且多次要求周男等3人共同施暴,多次贩毒,犯后态度顽劣,毫无悔意,依杀人、妨害幼童发育等罪嫌,将4人起诉,建请法院量处极重之刑,以示惩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