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毒虐童致死 4人遭求重刑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3日電)新北市新店區2歲男童疑遭虐死案,經檢察官調查發現男童生前遭母親男友劉金龍等人虐打及餵毒,導致體內毒品含量過高而死。全案今天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將劉男等人起訴。

檢方公布的起訴書指出,40歲的劉男與潘姓女子為男女朋友,2人與潘女的2歲兒子原本同住在新北巿新店區的住處;劉男因遭通緝在案,擔心周圍鄰居可能聽到男童哭鬧聲而報警,便於100年10月11日起,向潘女佯稱帶小孩去買零食,即將小孩帶到友人住處,事後再向潘女謊稱「小孩在保母家」,不讓母子見面。

檢方指出,劉男與友人許冠雄、周建輝、鄭盛峰4人為阻止男童哭鬧,竟抓起男童撞擊汽車儀表板旁邊的塑膠面板、以塑膠管往他的身體各處毆打、再以不詳方式傷害男童的右手食指,造成指甲脫落、並燙燒男童的左右腳掌,以鐵鎚敲打被害人的鼻梁、四肢、手腳趾頭並以尖嘴鉗夾輾男童手指或徒手拉扯男童生殖器、強灌男童吸食安非他命跟施打海洛因等毒品。

檢方表示,劉男等4人於100年10月11日起至11月1日止,多次對男童凌虐、餵毒,直到11月1日下午他們發現男童昏迷,將他丟棄醫院,後來被醫護人員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報警處理;男童母親從電視新聞中才得知兒子死亡。

檢警偵辦期間,發現男童全身是傷,腳底及左大腿有約20個針刺傷口,疑為剪刀等工具造成且左食指及中指掌面裂開,右食指指甲拔掉且尖部皮肉碎裂;經鑑定男童是因體內毒品含量過高,呼吸衰竭,經送醫後已停止呼吸心跳死亡。

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審酌劉男虐童手段凶殘,踐踏人權,泯滅人性,且多次要求周男等3人共同施暴,多次販毒,犯後態度頑劣,毫無悔意,依殺人、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將4人起訴,建請法院量處極重之刑,以示懲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