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十七国代表兔死狐悲与十八名路人见死不救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金正日死了,按照惯例,联合国为其举行默哀仪式。然而此默哀仪式遭到绝大多数国家的抵制,联合国一百九十三个会员国中只有十七个会员国的代表进行了哀悼。

一百九十三去掉十七是一百七十六,一百七十六比十七,这就是世界上对金正日厌恶与热爱的比例。这个比例太过悬殊了吧,金正日在世界上的地位如何,通过这个比例已经完全地显现出来了。不可否认,中国驻联合国的代表属于参加哀悼的十七国中的一员。中国的代表在哀悼仪式上代表的只能是中国。中国为何不抵制?为何不与绝大多数国家表达同样的态度?用中国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中国和世界大多数国家不属于同类,而只与那些独裁者保持一致,所以金正日死了,中国代表要哀悼;反之中共的党魁死了,北朝鲜的代表也会哀悼。兔死狐悲,物伤其类,这句话很确切!

中共在世界中的作用和地位不但由此可以看出,从中共统治下的国民的道德水准也能看出。前不久,广东佛山女童小悦悦被车碾伤后,先后有十八名路人置若罔闻地走过。这十八个路人为何能如此地冷漠?中国社会道德的匮乏到了何种程度?中共几十年的独裁统治给中国人造成了怎样的心灵荼毒?十八个路人的见死不救说明了一切。

在中共极权之下,十八个路人能做到如此地麻木,这与中共参与极少数国家对北朝鲜独裁者金正日的哀悼仪式有着内在的联系。能将自己治下的国民驯服成见死不救,与在国际上同世界普世价值背道而驰完全一致,当然也与其独裁统治完全一致。对金正日深表哀悼的国家中,不就是对金正日的死亡表示惋惜吗?这些国家的人民真的是渴望被独裁吗?就中国来说,中共所坚持的独裁是好是坏,国内社会道德的现状与国际社会对独裁者死亡的态度中已经鲜明地表露出来。

只有只顾自己享乐而不顾民众死活的独裁者才最希望老百姓之间互相仇视、彼此冷漠,也只有这样的独裁者才会对与自己有着同样心肠的独裁者的死表示哀悼。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