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闻之主播精选】神韵演出风靡全球 为华人争光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欢迎回到“十大新闻”,在揭开前三大年度新闻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新唐人第二个“主播精选”。

每年一度的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总是全球艺文界的一大盛事。神韵所到之处,也必定吸引当地主流社会的目光聚焦。2011年度的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从2010年12月17日开始,在美国德州达拉斯(Dallas)拉开序幕,总共累积全球演出将近300场。神韵透过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演绎出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精华,并将中华文化的辉煌传播到世界各地,不仅获得东西方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全球华人争光。“主播精选”带给您“神韵艺术团”。

著名大提琴家克里斯汀•瓦列芙斯卡:“我才不会错过呢,我不会错过。今晚是我所看过的最壮观的一场演出。”“每个节目都特别美,谁也不应该错过。”

DKNY品牌创始人唐娜•卡伦:“我喜欢神韵体现出的回归本源,带我去了解中国不同层面的故事。从女性的角度、男性的角度、历史的角度,还有不同地域,最终是精神层面的涵义,与神是相通的。还有神对我们内心的呼唤。我意识到这很重要,看到这样的表现感觉非常美好。”

中华民国前国策顾问黄石城:“很感动,很感动地流泪了!”

壮观绝美的节目内容,赞不绝口的由衷赞叹,直达内心的深层感动,是神韵带给全球观众的共同感受。

2011年度的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在世界各地演出将近300场。神韵所到之处,几乎都在当地掀起一股独特的“神韵热”,吸引当地主流社会人士入场观赏。

卓别林孙女、纽约顶级名模凯拉•卓别林:“舞蹈演员的技巧等方面令人难以置信。我感到虽然自己身在纽约,却好像随着神韵到中国旅游了一番,同时了解那里的文化。”

肯尼亚总领事奥伦佳:“我爱神韵,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喜欢神韵的演出,她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印度著名演员、导演拉胡•乌拉尔:“我认为神韵的演出简直太优秀了,太优秀了!”“我想要把神韵带回印度。”

神韵晚会呈现的是正统中华文化的精华,没有任何一丝中共党文化的污染,华人观众们也不约而同地赞扬表示,神韵是全球华人的骄傲,他们以身为华人为荣。

南胜企业董事长黄胜男:“我们华人能够在纽约创造了这片天,真的是…就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华人后裔、牙医诊所业主Deanna Doria:“这真的是令人惊叹。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所以看这样的表演,尤其像我,是半个中国人,让我感到非常骄傲。”

神韵自从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第五年进行全球巡回演出。2011年神韵在台湾更是创下连续44场爆满票房的惊人记录。

神韵,找回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璀璨辉煌,让全世界看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中华民族再次赢得世界的尊敬。当全球观众热烈为神韵喝采的同时,相信在中国大陆的土地上,数以亿计的中国民众热切期盼着,神韵能早日回到神州大地上演。

文字:唐浩/剪辑:谢归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