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府强占地农民护地受重伤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近日有中国广西桂林兴安县农民向本台记者投诉,县政府强占农民土地,卖给开发商,断水断电并强行施工,12月6日早上,秦莉琼一家人护地时,被开发商雇用的黑社会暴打,导致秦莉琼和4位家人受重伤。

兴安县农民秦莉琼承包70年的10多亩土地,被政府强征后断水断电,只好放弃耕作转业谋生,所搭建的三个放木头的工棚,在11月被开发商老板蒋建军雇人砍坏,本约6日又指使挖掘机将工棚围墙推倒,40多个黑社会打手拿铁管对秦莉琼暴打,致她右手被打成粉碎性骨折,其他4位家人受重伤。

秦莉琼:“打110可是他们来了不管!现在这个官商勾结的利害,腐败!希望各个媒体扫除黑帮民生才得安宁,那就是黑社会(政府)太黑了!侵害人权物权!”

秦莉琼家人季强当时头部被打成脑震荡,昏迷20多分钟,还好他的母亲唐凤云以肉身抵挡,才死里逃生。

唐凤云:“那铁管他们追着我儿子打,我儿子跑!他们又打我儿子,我就跑去制止。这边黑的太厉害了,没有人来给我们做主,那县政府也是一样,真的跟土匪一样!他们官官相护嘛!”

季强:“最气的是警察不管他们,还说我们打击他们,他们打着我们不管。他们也黑社会的,才那么嚣张。就剩家里就这么一点地了,卖了就什么都没有,以后生活就困难了。”

秦莉琼还指出,兴安县政府官商勾结,强行向县里很多农民征地,卖给房地产商。

新唐人记者徐风、孙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