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酥鸡 登上洛杉矶旅游展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9日专电)台湾美食再度登上世界舞台,第7届洛杉矶旅游展将于1月14、15日在加州长堤会议中心举行,将在现场展示台湾小吃盐酥鸡,希望吸引更多美国旅客到台湾旅游。

明年1月在洛杉矶有两场重要的旅游展,除了在长堤的第7届洛杉矶旅游展外,27到29日则有洛杉矶时报旅游展,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公室在两场旅游展都设有摊位,强力推销台湾。

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公室主任林信任表示,洛杉矶时报旅游展是美西最大的旅游展,有助于建构品牌、打响知名度,同时协助通路商拓展业务,不过明年1分为2,分别在长堤与洛杉矶举行,去年观光局拿下最佳展馆奖,今年希望能够蝉连。

林信任指出,由于两个旅展的诉求不同,观光局采取不同的行销策略。在长堤的洛杉矶旅游局将偏向于户外活动,包括自行车、冲浪等;而洛杉矶时报旅游展则偏重于豪华旅游的部分,不过台湾美食是共同的项目。

在第7届洛杉矶旅游展中,将现场展示台湾著名的小吃盐酥鸡,而在洛杉矶时报旅游展上,也将举办摇波霸比赛,让参与的民众感受到台湾美食的魅力。

林信任强调,今年在洛杉矶时报旅游展中,观光局获得最佳展馆奖,因此主办单位非常期待,还特别留了最好的位置,也希望明年能够蝉联最佳展馆。

根据观光局的资料,今年美国赴台湾的人数,10月份成长10.7%,11月更成长9.6%,再加上洛杉矶是美国飞亚洲最大的机场,林信任强调,希望透过旅展,吸引更多的美国旅客到台湾观光,享受台湾道地的美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