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热火朝天 筹备玫瑰花车游行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星期四(12月29号),加州的帕萨迪纳(PASADENA)一派忙碌的景象。为了准备在1月2号举行的第123届玫瑰花车游行,数千人正在热火朝天地装扮44辆游行花车。我们先去一睹为快。

不管是在花车上,还是在工作台旁,在玫瑰园里,四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用鲜花装饰44辆游行彩车。

你看他们涂胶水、剪花瓣、装饰花车,做的认真,也看起来有模有样的很专业。

玫瑰协会的赛事发言人杰弗里•托夫:“这是年度巨大活动,(今年)有935名志愿者和另外数千人一起,在圣诞节到新年中间的这段时间装饰花车。”

今年的花车造型各异,最高的超过了30英尺,最重的一辆有65吨,每辆花车需要用20万朵左右的花朵装饰,所以在这里工作,人们闻着花香,聊着家常,轻轻松松地享受干活儿的乐趣。

您担心做好的花车,到游行的时候会枯萎吗?别怕,这里有妙招,那些容易枯萎的花朵,在安装时都是插在一个小水瓶里的,有了水分的滋养,花儿们会保持很多天。

传统的玫瑰花车游行是在1月1号举行。不过今年的新年恰好是星期天,而根据这里的游行条例禁止周日游行,所以想现场感受玫瑰花车游行的朋友们,要等到星期一(1月2号)去帕萨迪纳观看。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