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用选票恢复民主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9日电)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今天表示,国民党想办法监视与抹黑在野党,不惜动用国家机器,宛如回到过去集权时代,但现在不必如此,用选票让民进党恢复民主

苏嘉全上午到台中市神冈区万兴宫参拜,他在演说时批评,国民党与总统马英九执政3年多,不但六三三政见没兑现,连农民所得及家庭所得都倒退,马总统不是能提升经济的领导者,若再执政4年,“会愈来愈凄惨”。

苏嘉全先到万兴宫参拜,见到满场等候的民众,他高兴地问,大家都是上班请假来的吗?台下有支持者高喊,没有工作可以做啦、没头路。

苏嘉全表示,民进党最关心劳工、农民,对无薪假现象已经提出无薪假短工津贴,更重要的是,民进党创造工作,很可惜的,以前提出诸多政策,国民党并没有延续。

苏嘉全指出,马总统执政无能,连经济都做不好,国民党还想尽办法监视与抹黑在野党,不惜动用国家机器,宛如回到集权时代,过去遇到这样的事,可能要上街头抗议,但现在不必如此,用选票让民进党来恢复民主

苏嘉全说,民调显示国、民两党总统候选人双方差距微小,国民党就使用各种手法抹黑他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依据媒体报导,调查站动用了20多人搜集蔡英文行踪还要写报表,这就像回到过去集权时代。

苏嘉全强调,如果在过去,这是要上街头抗议以争取人权,但现在不用如此,也不用吵架,人民的力量要展现出来,用选票让民进党恢复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