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用選票恢復民主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9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表示,國民黨想辦法監視與抹黑在野黨,不惜動用國家機器,宛如回到過去集權時代,但現在不必如此,用選票讓民進黨恢復民主

蘇嘉全上午到台中市神岡區萬興宮參拜,他在演說時批評,國民黨與總統馬英九執政3年多,不但六三三政見沒兌現,連農民所得及家庭所得都倒退,馬總統不是能提升經濟的領導者,若再執政4年,「會愈來愈悽慘」。

蘇嘉全先到萬興宮參拜,見到滿場等候的民眾,他高興地問,大家都是上班請假來的嗎?台下有支持者高喊,沒有工作可以做啦、沒頭路。

蘇嘉全表示,民進黨最關心勞工、農民,對無薪假現象已經提出無薪假短工津貼,更重要的是,民進黨創造工作,很可惜的,以前提出諸多政策,國民黨並沒有延續。

蘇嘉全指出,馬總統執政無能,連經濟都做不好,國民黨還想盡辦法監視與抹黑在野黨,不惜動用國家機器,宛如回到集權時代,過去遇到這樣的事,可能要上街頭抗議,但現在不必如此,用選票讓民進黨來恢復民主

蘇嘉全說,民調顯示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雙方差距微小,國民黨就使用各種手法抹黑他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依據媒體報導,調查站動用了20多人蒐集蔡英文行蹤還要寫報表,這就像回到過去集權時代。

蘇嘉全強調,如果在過去,這是要上街頭抗議以爭取人權,但現在不用如此,也不用吵架,人民的力量要展現出來,用選票讓民進黨恢復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